你說呢?
一年一度? 嗯..反正是2008年開始的玫瑰季
就碰巧遇到的.....


首先看到的是.............鼠年行大運....XD


嗯......喜事到了...........................


然後走一走就可以看到正門寫著斗大的字
就是今天的主題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貴貴貴的士林官邸咖啡廳


假日人還是很多........


這是非常多人會逛到的圓形舞台


當然...玫瑰主題開始了


嗯...........這是..................水池


這是馬..................


鐺鐺鐺....紫色玫瑰


黃色玫瑰


特別拍蜜蜂的...紅色玫瑰


也是一樣拍蜜蜂...粉色玫瑰


漂亮漂亮


這朵好好吃喔....


一樣為了拍蜜蜂...但這朵玫瑰好看


這是朵...很有特色漂亮的玫瑰


一樣看到蜜蜂又忍不住了...........


還沒開的玫瑰喔


哈哈哈..........很有自然風格


這朵真的很好看.....


士林官邸的...咆哮拿著雨傘的造景


非常漂亮的造景


假日真的很適合到士林官邸逛逛散散心喔


清澈的造景


感覺很像花椰菜的....


龐大的翅膀造景


拍的太像在唸咒語的天使了


好像很好吃...(嚼)


大昆蟲之一


大昆蟲之二


想拍青翠的葉子....沒想到拍到小昆蟲...嗯....在葉子左上角


青翠花瓣


青翠枯萎葉子


青翠樹枝


青翠樹葉


青翠造景.............囧


一樣是青翠造景


青翠婚紗景點..............囧


青翠...............................

好了~~~  這是有Fu的倒影


剛好有人在吹泡泡

青翠泡泡!!!!!!

現在還在花期喔...各位有空時不妨去看看

創作者介紹

~Yuxian Lin~海邊的天藍藍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