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遙遠偏僻的地方,有一個女子名字叫做 眼淚

她的眼睛充滿著柔情,一副弱不禁風的姿態。
常常在荒涼的茶店賣著茶,路過的人管她叫淚美人。
眼淚常常遙望遠方,不知不覺的就滴下了淚水,

我見猶憐

路過的旅人常常會跑去安慰她,
而她總是訴說著一個她丈夫經商尚未回來的故事,
旅人往往為之動容而淚流....

 

「淚美人說的故事,幾乎沒人知道內容,而我也沒記起來..」
「而那些旅人最後也沒回到故鄉...」

 

眼淚柔柔的躺在旅人的胸膛前,輕聲的問,

     你知道為什麼我丈夫尚未回來嗎?

旅人搖頭,
突然眼前一陣慘白,只見一股刀光落入肚中,血濺,

     還不是你們這些人把我丈夫給殺了,他才回不來!


#####  #####  #####  #####  #####  #####  #####  #####


「我被拖進去一間室內,裡面的惡臭都是不完整的屍塊產生。」
老先生閉著眼睛緩緩的說....


「年輕人,我故事說完了,如果動聽的話,賞些銀兩給個飯吃吧!」

我放下了錢,看著老先生兩隻斷掉的腿,沒有手腕的右手,
隱隱約約.尚有齒紋存在....

 

============

END 2004年5月29日

禁止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