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詳細檢查機車後

發現新的崩牙.....................................

非常機車...檢查一個傳動搞壞我幾顆螺絲....(之前沒人拆過)

說不定連傳動裡面有墊片的螺絲都沒上好...我看我找時間要好好找人檢查了............

DSC03880.jpg

 

DSC03888.jpg 

 

DSC03889.jpg

 ===========9/08更新============

非常機車公司打電話來致歉.並且表示會加強教育

並有誠意願意補償.

我想我會再次給他們機會.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