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ONY發表了一台一吋感光元件的大光圈DC.

這台不摸怎麼行? 小台操控性又佳,趕緊來去玩玩看

RX100  

跳轉後繼續

現場因為有人在等我用,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用太久,店員看的又緊,不敢錄影..XD


01、
色彩應該可以調控到滿意程度,但不能插自己的卡測試,所以這點持保留態度


02、
選單佈局像單眼低階機,沒有如GRD用到雙轉盤優勢很可惜,
其實很多地方可以用雙轉盤優勢,但很多地方雙轉盤功用一樣,
而是搭配上下左右鍵操作
感覺GRD的搭配就是比較好


03、
雙轉盤使用尚為順手,可惜仍無法搶快,同時轉轉盤會小亂LAG、NEX7就沒這問題


04、
對焦速度趕上標準,遠近test下來,三到四次會有一次出錯,
出錯仍顯示對焦成功,需連三次對焦才準焦;
改成單點對焦成功率會增大,但速度仍稱一般,
感覺並無廣告如此之快,約小於一秒到一秒間,
但仍有出錯機率

也就是說以DC標準十分合格,但要抓小朋友有很大對焦錯誤機率

畢竟我交叉遠近test速度仍算一般
但對焦比NEX快上一截是肯定的
(NEX. Orz)


05、
淺景深可讓很多消費者滿意


06、
原廠皮套不錯,但我可能不用
因為感覺很麻煩


07、
鏡頭使用時無論遠端或近端都差不多長度,很有單眼Fu,
所以我覺得NEX搭上即將上市X鏡可能也不會太大,
或者用起來應該跟RX100差不多方便,

不過RX100還是有大光圈優勢就是了


08、
變焦速度一般


用完後有心動到
但打完上篇現在想想又沒慾望了

 

順便玩了F3,好大一台,但握感並沒5N跟7好,感覺大台過頭,
但握感又沒比較好,頭上凸那一塊真的怪
不過操作流暢度是勝5N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x100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