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7  

其實每次回家,看到年紀逐漸老去的爸媽,總會有點感概,

但是他們偶而爭吵卻好像生活調味劑.........

以前,我爸跟我媽無聊總是會爭吵,總是小事情,但真正遇到事情時,我爸總是最照顧我媽,

而我媽也總是最關心我爸,其實很多爭吵都是因為在乎彼此而爭吵。

後來我媽生病後,我爸就不再回嘴過了,總是讓著我媽,被我媽念了罵了,我爸總是笑著帶過~~

 

歲月,真的可以看出永恆~~

而工作上的我每次遇到困難或受傷,就算我是男生在怎麼堅強,也是想要有人安慰,

台北一個人生活著,最親的還是在高雄~

而家人永遠是最好的聊天對象,無論我爸我媽還是我弟,總是向著我這一邊...

他們只會為我著想,就算唸著也總是不讓我吃虧~~

 

說實在的,有這種家人,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氣了~~

我媽粗心,但很堅強。我老爸細心,但很容易衝動~

而我弟跟我又是另外一個對照了

 

不管如何,希望他們永永遠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謝謝永遠支持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