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99.jpg

話說我的RX100自入手以來都有滑手的感覺~
本來以為可以適應,但後來還是乖乖的找手把或蒙皮~~
但網路上有推薦的手把跟蒙皮,可是那不是我要的
我需要好用可用但簡約一點的~也不要像手把一樣凸出反而不好用~

但沒有賣,只好找包膜店老闆討論看看~

DSCF3891.jpg

這次來到包膜店,除了重新貼一張保護貼外~
就是要來討論看看蒙皮怎麼貼比較好~~

一樣的,保護貼還是貼的很棒

 

DSCF3892.jpg

側邊的公司貨說明貼紙,應我需求張貼到底部來了~~
(可以看到蒙皮了吧)


這邊先來說說故事吧

蒙皮怎麼貼是我的構想,但我沒這種技術~
跟老闆討論後,老闆決定用這種麂皮式的皮革來包覆
個人也覺得止滑效果跟手感都不錯
(因為現場沒有如同網路賣的蒙皮)

原本老闆要整片貼上去的~經我說明,就如同以下設計的貼法~
美觀漂亮,而且手感十分好,操作也不會礙手礙腳~

老闆於是配合切割,依照經驗他用3M的背膠來強力固定
果然非常牢靠~

以下,就是完成品 (從有到無的感覺真好)

DSCF3893.jpg

大概張貼到這種程度

 

DSCF3895.jpg

正面的樣子..(好好看阿)

 

DSCF3896.jpg

手感十分好,握起來的位置也十分正確,剛好

 

DSCF3899.jpg

從另外一邊看

 

DSCF3913.jpg

麂皮式皮革的樣式


這真的好像原本就一體的樣子

DSCF3920.jpg

我的RX100總算按照我的意思有了喜歡的蒙皮樣式了~
也感謝老闆的巧手幫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