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預購,在四十五分鐘內額滿了~~~

_________  

因為升級到iOS7的iPhone4s實在很卡頓,所以這次變得很急著想換手機

頭一次搶中華的預約~

為什麼大家都要搶中華,因為這些限購名單絕對可以第一時間拿到貨

其次就是神腦保固不囉嗦~~光這兩點就夠吸引人了~~

因為是頭一次玩這預購,其實內心也有點想搶金色

但我對銀白比較有好感..XDDDD

不過一片混亂下,我是搶到了相對好買的64GB 銀白

首先我做了一件很無意義的事情

我開了兩台電腦搶

______DSC02801  

然後一直按F5..(其實這很沒必要)

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在09:56分就網路忙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看到預購頁面後,失敗一次在來一次後看到就直接64GB 銀白

本來想要在預購一隻64GB 金色,到時候好好考慮的時候

______DSC02802  

金色額滿了!!!! (驚)

 

接下來沒多久就

______DSC028022  

 

在10:45後,全數額滿了~~~

 

在這次驚艷後有幾點我發現到,我一直按F5是錯的

本來一開始出現系統忙錄時.我一直按F5當然怎麼重整都是那個Busy頁面網址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從首頁的連結進去才有正確的預購畫面

___1  

 

不然就是把正確網址複製貼上,這樣子才不會一直整理到BUSY網址

 

不過另外一個要注意的是,就算填完單後,單子送不出去的人大有人在

有人怎麼填就是怎麼送不出去,最後就額滿了~~

 

這次中華應該進的量很少,不敢進多,新聞也說補貼款也少

現在搭配的方案都沒出來,怕比我現在的方案還爛就完了~~

 

加上現在5S有幾樣缺點

1.容易當機跟藍畫面

2.陀螺儀跟水平儀不準

3.邊緣觸控不佳

4.3G收訊不好 (我看網路分享的.HTC尚能收訊,5S已經無法傳資料了)

 

可能是為了省電或者什麼,其實我4S收到Line的訊息也都會延遲很久

總之,要不是我被綁了一堆APP..我這次根本不想買5S...

要不是4S跑APP已經會有卡頓,我也不會想換5S

 

不管怎樣,這次經驗是

1.預購網頁一定要原先網址,否則一直按F5是很白痴的行為

2.預購資料可以先填好在筆記本上,到時候可以複製貼上不緊張

3.預購成功後會收到簡訊,

回傳後沒回訊可以等一段時間後多丟幾封訊息就會有回訊定購代碼

(可能那時候太多人預購卡頓了..一定要等一段時間後再丟一次回傳,否則預購不成功)

4.就算到了填寫資料步驟,還是有可能送不出去

 

總之沒搶到金,還有銀白就是了~~

希望再過兩年的iPhone可以螢幕變大阿 (目前眼花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