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漂亮的蝴蝶館..先來個一張...這隻蝴蝶超難拍..我等了好久..
也追了好久..但牠始終沒停留太久...這隻蝴蝶我覺得超有型的...好漂亮阿...


這張我覺得是今天拍的最好的...我好喜歡這一張...

接下來介紹的是....

蜻蜓...0 0
沒辦法阿..他就停在蝴蝶堆裡..不拍白不拍.....也很漂亮的.....


蝴蝶的種類我不太清楚..但這邊的蝴蝶又大隻又漂亮....








看了那麼多蝴蝶...總要看一下...毛毛蟲吧..

那就來一隻可愛的...


最後用非常像枯葉的枯葉蝶來當結尾....

有空大家可以去追蝴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