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立拉出企鵝來介紹是因為照片實在拍太多了..
企鵝管理面我呆很久..那些企鵝實在太討喜了..還很會表演
走路又笨笨的...哇哈哈


浮出水面透透氣


游來游去


後面那一隻...站立了....


其實聽到旁邊的人一直猛喊說..拍不到啦..企鵝游太快了..我就很高興...
因為我的相機根本就像機關槍一樣的猛拍.....(心中竊喜)


這張我覺得超有藝術感的...來投稿好了....


再來飄一下


這張也是湊巧拍到的..排排站的企鵝


做翻滾動作的企鵝

像鯊魚一樣的翻吧


就是這樣子


我飛.....


最後來一個高傲的表情...表演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