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了新手機PG930..
雙膜機就是好阿...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
為什麼是鏡面阿....阿.......阿

我不能夠接受阿
鏡面如果刮傷超難看的阿

結果用的水晶殼沒多久就壞掉了..真是不耐操...(嘆)

就挑一個時間去NOVA晃晃可不可以找到包膜店...
結果包膜店是有..但是...
包一次要價790元....太...太貴了吧.....坑人阿
我的PG930也才買空機4700.包膜就要790會不會太嚇人了...
在雅拍找到新莊有一家包膜650...但...太遠了..

好吧..決定自己動手包吧..於是到網站找到一張膜才60塊錢..
不管如何...動手吧..成功就省很多..失敗也不痛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尺.美容刀.筆刀.美工刀.還有布
跟卡片一張 (我那是悠遊卡)


當然要準備買來的膜...我是買這種的...

有多大張呢?

一張包一隻手機足足有餘....

對了有教學網..
blog.xuite.net/kisuno/blog

記得包之前要去看一下喔...我是都看過了....

對了

初學者最好準備一隻吹風機....有時候很方便

首先我包的是背面...這是第一次包膜喔....

整個鏡面還是很亮的


這裡喇叭孔我懶惰..不想一個一個挖洞..直接切開就好了


包完正面的樣子...哇哈哈哈哈....我不喜歡把鍵盤等給包起來..故我是選擇性包膜..


這是我的收邊..其實我筆刀用的不順手...已經很慢慢割了........


這就是筆刀用不順手的後果..不小心劃到了.....


話說想說一張還有剩下不少...就順便把藍芽免持包一包...嗯..還OK啦


雖然說...自己動手包會比外面師父還要醜吧 (也不一定)
反正就是DIY的樂趣...

而且重點是相當便宜..一張膜60塊.........
筆刀37塊.....

外面包可是要790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