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6.jpg  

其實,書桌的位置一直以來我都不滿意~~

(以上照片是調整好後的照片)

但是沒辦法,因為以下這個原先的樣貌,可以讓我一邊打電腦一邊看電視~~

很是方便...但是對於空間而言會變的比較小而雜亂~~

DSC00016.jpg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改變以上現況,直到我買了茶几桌後~~ 可以調配到我喜歡的位置了~~


以下直接Po完成圖~~就如同以下,我前面是窗戶,採光良好~~

而且使的小客廳的空間感更是好利用~~視覺感也較好

DSC01224.jpg  

有了茶几之後,因為我可以在茶几打電腦看電視,所以書桌就調配到適合的位置~

讓我專心的寫文章還有看書用~~~


DSC01227.jpg  

至於書桌旁邊原本的立燈,就換到沙發旁邊,這樣子我躺著看書時也有燈光~~~

地毯加上茶几桌的感覺十分美好~~


DSC01228.jpg  

而書桌旁邊就是咖啡櫃~~閒時可以隨口沖杯咖啡,這種感覺很好~~~


DSC01229.jpg  

同時,也因為書桌跟立燈的移位,讓空間更顯的小而溫馨~~

這次的改變是在心裡計劃很久,最後總算完成了~~~

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