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拍照,但我不方便分享,因為血淋淋

第一天打骨釘時,剛打完滿口鮮血,漱了好幾杯~
回家後刷牙什麼都無異狀,但我有輕輕刷牙
因為我不敢用力


第二天感覺嘴巴有點血絲,但也不以為意


今天第三天醒來,整嘴牙齒都是鮮血
吐了好幾次血塊,然後趕緊咬了無菌綿
拿下來時整個無菌紗布都是血,滴的洗手台都是血


我總共打了兩隻骨釘,右上的骨釘在滴血~
拿掉無菌紗布後,流血有稍微止住
但目前依舊流血依舊~只是沒一大早嚴重~~


不會痛,但持續不斷流血~~
目前維持一小段時間要吐一點血塊~


我的矯正牙醫下午二點才會開診~ 怎麼辦~ QQ


現在下午一點了,還在大量流血~~


=====下午兩點看醫生後補充=====


因為持續不斷流血~後來就是大量血塊~


所以一開診馬上衝去,也馬上插診了..


醫生說
原本的骨釘很硬朗,沒問題,傷口看來也不大


不過還是幫我換了骨釘的位置.
目前狀況看似良好..觀察幾天看看..QQ


希望不要再來一次隔兩天後濺血了


醫生很客氣的解釋說,這種現象倒是不常見~
說明目前換位置後應該會改善~~
多給了我很多紗布~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有異常大量出血現象了
因為快要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