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跑咖啡店.原因是因為清爽.安靜倒是還好.
台北市還沒找到過有安靜的咖啡店
但是我喜歡咖啡店的氣氛.雖然說伯朗咖啡的單價貴.
其實我覺得飲料SoSo.但是提供的服務倒是不錯.

點餐完後會給一個通知器

可以先去找位置.餐點好了之後就會震動提醒去拿.真不錯


裡面的裝潢也挺令人感覺到舒服的

重點是空間都挺大的



這一次點的是套餐.套餐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喔.建議可以在這邊吃晚餐

這樣子220.算是挺精緻的.不過通常我點這套餐大概就坐非常久了.


只能說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要去嚐嚐喔.


雖然湯量有點少.但還是不錯


這是點餐時莫名其妙送我的咖啡杯.為什麼呢?


裡面有提供無線網路隨便使用喔.好舒服阿


重點還有提供插座..而且數量還不少喔


今天用著用著.天空不做美.就下起大雨來了.真是令人感到意外阿
結果回去時帶來看得書都濕了.真是痛心
好險電腦跟相機沒濕


我想我已經愛上咖啡店了.放假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