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根本都在強迫自己寫網誌
畢竟光是去拍照然後整理相片上傳,就累的一塌糊塗了.....

想說趁海芋還沒謝,也一段時間沒摸相機想要玩,
所以去拍了一下,也趁機出外走走..
一大早十一點多就上山了
剛上山的車子大概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車流量有點兒多,至少比非假日多了一些...



是的,今天天氣就是這麼讚.
熱昏了.....



也是很多人在排隊等著包海芋.....一支十元



原本以為進不去的.只能遠觀..沒想到有開放參觀...


說真的,竹子湖到處都是有特色的景致




不知道是我白平衡設定錯誤還是鏡頭本身特性偏黃,拍出來的照片總是覺得有點偏黃....

這是一條人工河..嗯..因為偏光鏡的效果下,所以上面漂浮的植物特別明顯...



還有人拔了海芋不要丟在河中



說真的.太陽真的大到不得了的地步



我真的覺得海芋田,真的超有特色的....特別把那種感覺特寫下來....
用偏光鏡的效果呈現出非常漂亮的泥土顏色...



偏光鏡的好處是.我可以讓水不透明...也可以讓水透明....
這張是故意讓水不透明的...



偶然之間發現到非常翠綠的葉子....





說真的...海芋還真的非常漂亮呢......
我有看到有人賣水藍色的海芋..但是海芋田卻看不到...唉...


這是到處可見的...嗯...忘了....
反正很漂亮



說真的...這張照片有拍出我想呈現的畫面的樣子..真是漂亮...



接下來就欣賞海芋的照片吧



每個小地方都會用海芋裝飾著



要把海芋曝光的很正確..還不是簡單的一件事情...過曝一大堆



尤其是白色的.. 特別難曝光正確...



紫色的...


這張拍的最漂亮耶.. >///<



最後..希望大家趁海芋最美的時候去觀賞喔...

這次旅遊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到處都賣吃的..公共垃圾桶卻沒發現..
結果地上也是發現垃圾....
唉....

這算什麼海芋節主辦單位..至少要準備垃圾桶吧...

好險我早去早回..大約下午一點多就下山..結果剛好一堆車子擠上山...
哈..看他們找不找的到停車位..天氣熱開車,就準備找車位吧..哭吧哭吧...
還塞車上山勒....開車反而更累...

回來吃完晚餐後.. 就到伯朗咖啡整理相片
因為常去喝咖啡..所以打算買咖啡卷,比較划算..但只賣到四月一日
所以晚點離開咖啡店回去拿錢來買咖啡卷..反正可以無限期使用

結果賣我咖啡卷的小姐..一直看著我說我很眼熟..是不是哪個牙醫的什麼...
他還一直想跟猛看...

看到最後我都覺得他很眼熟了...真是....
因為現場咖啡杯不足.所以她在發票簽名說以後可來領取咖啡杯..

嗯..她叫做佳雯....
竟然跟我小學同學同名.......

以後應該會常碰面吧..因為還挺常去咖啡店呆著....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