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0785.jpg

大家都應該知道昭和新山這邊有熊牧場

哎呀我們旅行團沒去啦~~~

北海道0715.jpg

沿路的風景都很漂亮

北海道0720.jpg

 

北海道0723.jpg

忍不住多放了幾張

北海道0724.jpg

好不容易要到了

北海道0727.jpg

昭和新山

引wiki的介紹

"昭和新山(しょうわしんざん)是一座位於日本北海道有珠郡壯瞥町的火山。
被包含在支笏洞爺國立公園的范圍內。
昭和新山是在1943年12月到1945年9月期間噴發所形成的一座火山。
在2007年與有珠山被一起選為日本地質百選。現在由於寒冷的氣溫和侵蝕作用的影響,
昭和新山的山體正在逐漸縮小中。"

 

這邊有很多供觀光客拍照的地方,

也有一個販賣中心,有免稅券,記得拿

很好客(廢話) 也很有趣的引導拍照

我在這邊買了馬油跟耳罩  XDD

(不過馬油這邊賣的不便宜..但這是自製的.也是馬油的生產點之一)

當然這邊的馬油有很多人推薦,是十分純的精華,也只有這邊有賣

如果不在乎價位的,可以在這邊買

另外第二名的馬油是日高馬油

北海道0736.jpg

當然,風景宜人是不缺的,不喜歡購物的,趁時間快去拍拍風景~~

 

北海道0738.jpg

 

北海道0740.jpg

因為沒去熊牧場,所以只有滿滿的風景照

 

 北海道0749.jpg

 

北海道0752.jpg

 

北海道0754.jpg

 

北海道0756.jpg

 

北海道0757.jpg

跟這隻好玩的熊拍了好幾張

北海道0763.jpg

北海道0766.jpg

這裡是供觀光客拍照的地方,有架子,可以拍出不錯的團體照

 

北海道0793.jpg

停車場

 

北海道0794.jpg

走過去遠方的風景

 

北海道0798.jpg

這邊團員幾乎都跑去購物

我竟然跑來拍了一堆風景,哈哈...還被導遊虧來看風景的喔...(當然阿)

 

北海道0799.jpg

這邊就沒逛了

 

北海道0802.jpg

昭和新山的扛棒,可以合拍

 

北海道0803.jpg

 

北海道0814.jpg

這裡很有趣,很多點已經預設好了

有相機的放置架,只要相機擺好遙控拍攝就可以,角度都喬好了

 

北海道0815.jpg

 

北海道0818.jpg

特別拍的販賣機

 

以下是遊覽車的隨拍風景

北海道0829.jpg

 

北海道0854.jpg

 

北海道0856.jpg

 

好了,沒什麼購物帶回滿滿風景的回憶,這就是昭和新山之旅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