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本身就愛惜物品, 加上有賣二手的習慣,

所以會想包模, 本來都自己包, 後來交給別人包, 目前維持小東西自己包一包

大樣的給別人包......以下分享給別人包過的成果品....XD


首先是iPOD Touch 4

02.jpg

背面包的亮晶晶的...^^

01.jpg

正面貼保護貼, 周圍邊框都有保護到, 貼的還不錯


這是NEW MAC AIR 11"

03.jpg

蘋果正面包模我選擇彩模, 選擇的圖案是最熱門的圖案...XD


04.jpg

蘋果很亮眼, 包起來效果也不錯


05.jpg

喔喔...咖啡店泡茶上網的好夥伴


然後是我公司用的機子...ASUS UL30A

06.jpg

包模完髮絲紋還是一樣留著


07.jpg

正面鍵盤扶手還有螢幕邊框都有包模喔...很亮眼...但看不出來有包耶..好強


08.jpg

扶手處...這包模到現在都快一年半了...還是維持很完整


另外一台是ASUS U80V....

09.jpg

也是用快兩年了...上蓋的包模有透出原本的亮晶晶....


11.jpg

邊框一樣有包模...包的很不錯吧


12.jpg

鍵盤扶手處還有觸控版都有包...觸控板包的還是亮晶晶的喔..觸感很好


13.jpg

上蓋包的很亮..我喜歡


14.jpg

反光了~~


15.jpg

換一個角度~~這...真的包的很令人激賞~~~


如果有人要問哪裡包的. 我懶的一一回覆~這邊就先打了


台北市的光華商場4F跟6F
如果有去包的話麻煩請幫忙說一下是看網路林先生介紹來的
謝謝囉~

光華六樓電扶梯轉角處的膜龍工坊包的...四樓也有分店, 但位置比較難找
通常我都直接到四樓包模而已

老闆手工不錯, 但要等一段時間喔....所以建議丟著去逛一逛吧.....

膜龍工坊

位置圖

驗機時有問題都可以現場溝通做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