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了介紹文章而購買,結果買到後發現產品雖好,

但諸多令人無法忍受的小缺失讓人失望...

最新更新:陞泰科技公司很有誠意的留言回文解決問題

是否解決問題會逐步更新

2011/08/15新增問題10~13

DSC00682.jpg    

跳轉後會說明

產品介紹可以看當初我看的介紹網頁...

http://iphone4.tw/forums/newarrival-avtech.php
這個網頁寫了一堆優點,我就不累述了~~


我直接列出缺點

01.記憶卡相容性差 

我換了四張卡才有一張讀的到

結果記憶卡有在官方的相容清單裡面,竟然也是讀不到

一開始最後讀到的是宇瞻記憶卡~


這裡有影片測試,保證一刀不剪...證明相容清單根本有問題


今天測試了更多記憶卡(我這邊很多記憶卡)

測試方法為關機..然後換卡..開機進入伺服器網頁讀取看看記憶卡資訊

tttt5.jpg  

結果測試的記憶卡可以讀到的兩張,後來放回手機才發現竟然被莫名的格式化了~~

(還通通是16GB的)

我裡面重要的影片跟照片通通不見了~~(嗚...)

這兩張記憶卡是我從手機拔下來測試的,兩張都還沒備份~~

至於兇手是誰,我想我也不想猜測了~~


測試的記憶卡如下

DSC00755.jpg   

 

以下為結果~~~

DSC00756.jpg 

紅線上排讀不到...紅線下排讀的到~~ 

打XX的就是讀的到,但後來被格式化的慘烈記憶卡

tttt6.jpg  

此時兩張16GB的資料通通剩下這些~~我很生氣,

但是這點我沒辦法去還原當時候怎麼發生的...我也不想繼續試驗這狀況了

之後我正在努力救援資料中~而資料消失原因不明~~

總之,既然沒影片證明,我也只敘述經過......

(但是很生氣.可惜沒辦法還原狀況去證明,只能自認倒楣了)


2011_08_07_最新消息~~宇瞻記憶卡掛點了~ 無法刪除資料了~~~



記憶卡的內容永遠都是視訊攝影機的檔案~
但無法寫入~~也無法格式化~~
用panasonic的SD低階格式化程式說明該記憶卡已經防寫~
經爬google文章,確定該張記憶卡已經損壞~~

但因為記憶卡內容的影片可能有個人視訊居家影片錄影,所以也不便送修~

 

轉卡那邊的讀寫開關忘記錄了~但是是沒lock住的~~

記憶卡我留著當證據~裡面的資料都是視訊的資料~~

那張記憶卡已經永遠都無法繼續寫入~~

而視訊機本身對於此張記憶卡並沒有辦法清除資料~~

任何一台相機讀取這張記憶卡都是出現錯誤資訊~~

如果要說明我隨時都可以錄上一段此張記憶卡放到相機出現錯誤的資訊~~

 




直接丟掉了~~

P.s.陞泰科技表示這些記憶卡他們測試OK..但我測試是不OK..

又是掉資料又是搞壞記憶卡(當然,是否為該機子弄損,這裡還是持保留態度~)

其中掉資料我不想還原資料多試驗幾次,畢竟原本手機資料量大,光是拷貝進去就要花費很久時間~~

所以掉資料部分我已經無法理解為什麼當初資料都被砍掉了~~

目前已經救援95%以上資料..奉勸使用者要塞入記憶卡前,建議先備份記憶卡資料後再來使用~


02.錄影格式很怪,一般電腦無法讀取,遠端下載又下載不到..

(換過記憶卡後,目前讀取OK,已解決)

請問這樣子記憶卡的紀錄有什麼用 ? 檔案又無法順利讀取播放

有誰可以告訴我如何播放那些紀錄在記憶卡的影片 ?

tttt.jpgtttt2.jpg
這些紀錄檔案我無論用什麼程式播放皆無法順利播放
另外~我在遠端控管裡面也尚未找到播放記憶卡影片的頁面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知這些檔案該如何播放)

裡面有一套player安裝後...還是無法順利播放

P.S.原來只有IE可以影片備份..但是目前IE讀取中一直讀不出來

而儲存在記憶卡的影片安裝了廠商提供的播放器目前也一樣無法播放.想辦法解決中


最新P.S.

經過測試後發現宇瞻記憶卡早就掛點了~~目前換一張金士頓 8GB Class10的卡餵他~

正常使用中..影片也可以由IE讀取了


03.內建的公司免費DDNS轉址服務伺服器常常沒回應

(目前幾天尚在正常範圍,但建議多申請一個DDNS有備無患)

明明機子沒當機,網路也順暢,但就是連不上DDNS..

遠端監看形同虛設....

aa.jpg  

最後去註冊no-ip解決DDNS的問題,內建的預設DDNS伺服器希望可以維護好,

免的真的要用沒得用~

目前解決方式就是狡兔有兩窟~~一窟當了還有另外一窟


iPhone4.tw也有人提出有這種問題..該DDNS伺服器根本不是很穩

有人.jpg  


P.S.原因不詳


04.支撐架設計無法多元化 (除非改設計否則無解)

送的架子竟然是需要打壁虎跟上釘子的,卻沒送一般吸盤架,這實在很奇怪,又不是每個人要把鏡頭釘在牆上

DSC00757.jpg  

有沒有看出問題 ?

DSC00758.jpg  

這樣子還看不出來 ?

DSC00759.jpg  

 

請仔細看紅色的圈圈部分,等一下來說明問題


DSC00760.jpg  

當我們要換一般的車架或其他架子時....

DSC00763.jpg  

 

此時雲台肯定絕對會被旁邊的東西給擋住~~這究竟是哪門子的設計方法 ?


P.S.廠商回答當初設計規劃就是如此,所以這設計無解~


05.推播通知的影片片斷無法另外儲存

那請問看過就忘的影像如果真有小偷,該如何證實入侵 ?

看到就沒了,根本沒有儲存功能~~

我有仔細找了一下,沒辦法另外儲存推播出來的影片


P.S.廠商說明新版PLUS版本有提供事件錄影功能

售價4.99美金!!


06.客服回答問題非常慢!! (廠商已致歉)

剛買的第一個月客服積極回答問題,不管是討論區還是電話都會積極尋問,剛好我第一個月忙到沒時間使用,

結果後面使用出了問題在討論區寫信給客服的帳號一律沒回應,討論區問問題也沒人回應,感覺非常的差~

tttt3.jpg兩個禮拜前我就丟了問題tttt4.jpg   

直到我寫了BLOG後,廠商才回我訊息


P.S.希望下次可以回快一點囉


07.監視器的藍光指示燈實在太亮了

"設定關閉後,重新開機又會出現亮光(新問題)"

那麼亮,這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任何入侵的人可以馬上找到監視器然後拆除電線 ?

真是搞不懂監視器做那麼亮的藍色指示燈做什麼 ?

DSC00754.jpg 

半夜真的超級亮~~我的老天呀~這算低調嗎 ?

目前用紙張加上膠帶遮住解決


P.S.該問題已經解決~~感謝廠商提供知道選項在哪裡~~

但是我是有需要才開機,這設定卻無法儲存住
只要關掉電源重開又會跑出LED藍光..又得重新入系統設定一次
是不是軔體出了問題需要重新修正 ?

底下有影片說明..一鏡到底...



08.無紅外線夜視功能,夜晚效果打折扣 (下一代機種會提供紅外線夜視)

無夜視功能,雖然有慢快門,但沒有紅外線夜視功能,半夜簡直如同瞎子,沒燈光根本看不見事物~~

也僅能打上內建的LED補光燈才能夠真正清晰錄影,

但如此亮眼的燈光除了刺眼外,少人會長時間打上LED補光燈...

另外就是一點,打草驚蛇的LED補光燈~~(馬上發現監視器位置加以破壞~)


P.S.原設計問題,無法克服


09.內建揚聲器及蜂鳴器很小聲 (看來只能外接喇叭解決了)

內建喇叭非常小聲,需要另外牽線外接,很麻煩,但是很多警報器內建的揚聲器都很小且分貝很大聲~

搞不懂做一個陽春的小喇叭的作用為何 ?


P.S.原設計問題,無法克服~~

 

10.推播影片如果錯過,進入程式無法馬上立即看..機子也不自動存檔

當有人入侵時,此時手機會推播通知,如果人在手機旁可以馬上看到推播的即時影片..

但如果人不在身邊呢 ?

很抱歉,你將會看到程式顯示好幾個通知,但進入程式後,卻無法看到推播影片~~~~

一定要遠端連線到遠端記憶卡裡面去讀取影片

問題... 小偷有那麼笨嗎? 偷東西還讓視訊隨便錄影而不關機嗎 ?

遠端推播影片如果沒有推播後存在機身,恐怕證據永遠流失...

  

11.推播偵測錄影的錄影延遲問題

如果你是裝在黑暗走道上..當人走過去後才亮燈錄影後推播~~

我試過好幾次,走過去錄到的影片,根本幾乎不見人影...

除非小偷在攝影機旁邊晃來晃去,否則一晃即過,錄到的影片可能令人錯愕~~

 

12.因為推播影片沒存在機身,所以遠端攝影機被破壞後,很抱歉無法存取

這裡假設的狀況,也是實際的狀況,當使用者錯過推播,小偷把攝影機破壞或者切掉..

也因為問題10的關係,所以你是無法取得任何證據,

也就是說,此時就會覺得裝了一台根本無用的攝影機~~

 IMG_0650a.jpg

 

13.PLUS賣4.99美金,但是實際上推播的影片,還是沒儲存選項

IMG_0651a.jpg

奉勸,想買APP的朋友,先考慮看看PLUS版是不是值4.99...

除非手上有多台攝影機,否則....請參考以上問題後(以上皆用PLUS版本使用)

再來考慮 (該APP評分也不甚佳..)

==========


總之,以他的售價雖然功能很多,但以上那些缺點有些實在令人無法忍受,希望廠商可以加強改進產品韌體

尤其記憶卡事件,我還是無法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