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jpg  

有人網路上說明犀利人妻結局太過開放, 很不好

不管是支持溫瑞凡還是支持藍天蔚的, 通通都有各自理由...

當然..天真配是大家所期待的, 可惜結局不如所期待...但相反的我覺得這結局很不錯...

很無聊的試著寫下多重結局, 反正原著沒有結論, 那我給他下個結論.....

相信各位就會覺得原本結局很不錯了

 

以下是原本結局


簽書會上,安真緩緩走向前,
看著天蔚熟悉卻又不一樣的面孔,
雖然一樣稚氣,但卻多了親和;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低著頭簽名的天蔚微笑問著。


「傅依苔」


天蔚不敢相信緩緩抬起頭,
看著安真給予一個淡淡微笑,是那麼親切。


吃驚之餘,卻又忍不內心激動,
天蔚站起身來,看著安真…


安真笑著伸出手來。


「這一握、是又代表我沒機會了嗎?」
天蔚自我解嘲。


安真聽著,連眼神都不經笑了,泛著淚光。


 


=====喜歡原著者,請看到此=========

=====喜歡天蔚的請跳過直接看B=======

=====其他的可以往下看A===========

 


 

 


A.

「看看你…」
安真反手握住天蔚的手,

「走了一圈,」安真頓了頓,


「一年後的你還如此在乎我是否接受你的愛」
安真輕柔的說著…

「花椰菜、我知道你心中一直惦記著我,」
「我也是你說的傅依苔…」

安真哭著,

「…那個無法去回報你心意的傅依苔。」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安真抿著嘴。


「所以我不能在愛上你之前,
給你承諾,因為我怕傷害了你…」



「所以,這一握,還是好朋友?」
天蔚憂傷的一笑。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安真淡笑。

 


 


B.


「看看你…」
安真反手握住天蔚的手,

「走了一圈,」安真頓了頓,


「一年後的你還如此在乎我是否接受你的愛」
安真輕柔的說著…

天蔚笑,
「妳是否願意接受花椰菜全心全意的愛呢?」


「你說愛是承諾,」安真握緊天蔚充滿汗水的手。


「對我而言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