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本書我都有

但是閱讀心情卻不一樣

DSC01932a.jpg

跳轉後看分享


賈伯斯已經過世了,這本書基於好奇下買的,
究竟他在別人眼光中是怎麼樣的人呢?

隨手翻了一篇,關於iPAD廣告的,
他不給廣告公司點子,但卻要廣告公司提供更多成品給他,

因為Jobs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倒是很違反我對他的印象,原來,他跟一般的主管一樣討人厭。


翻了幾篇,發現到這個人的脾氣很大,並且不是太好相處..

但因為通篇文章是由作者寫來,
很難看清楚Jobs究竟內心在想什麼,由別人代筆總是如此...

至於另外一本是我很欣賞的Wozniak著作的,同為蘋果創辦人,我欣賞他..
因為此著作為他本人撰寫..可以看出他本人很多內心想法,
但也就因此看不出別人對他的觀點...

DSC01933.jpg

兩本厚度相差極大,閱讀時間也就不一樣了,只不過一樣的是我都還沒看完


DSC01934.jpg  

背面的設計也不一樣...


裡面有一張圖片的一段話令我吃驚

DSC01938.jpg  

(圖片版權屬於原著)

"因此,竊取偉大的點子沒有什麼好羞恥的"


另外一點比較值得玩味的是,Wozniak著作裡面很多張跟Jobs合照的照片..

但這在Jobs的傳記裡面是沒有的~

而這些照片是Jobs提供給作者的..


等我看完,還會寫下更多見解補充..暫時先分享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