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

陽光嬌灑,滿地花落繽紛非常,
紅紅綠綠花花紫紫,爭豔又爭寵。
可憐小女子,整理那些官們所留下的杯盤酒菜,
無聊他們歡喜,就找小女子打情罵俏,一下子又不歡喜,
酒菜就往小女子身上灑。太陽如此嬌豔,落花如此繁豔,
我整理的汗流,無暇欣賞此美景,
轉眼看他們,也應該無暇欣賞此美景,只是酒肉下肚,
文彩也跟著被灌醉了。

「各位大人,小女子酒量不好,就請別了吧。」

如果我說的話他們肯聽,就不算是大人了。
醉醺醺的我,也不知被誰拖進了哪兒,昏沈沈的,
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感覺衣服就這樣子被脫落,也無力反抗,

不知過了多久,等我醒了時,驚覺下體的痛楚,才知已經被玷污了。
哭著拔起釵,想尋短之時,發現那可惡的禽獸就在我身旁,裸著身;
我淚又流著下來,我清白之身竟然交給這種人。
雙手舉起,用力落下。

當血濺到我臉上時,我淚也乾了,也不再哭了…

 

隔天清早,花依舊嬌豔。
小女子臉上掛著笑容,眼睛血絲的拿出熬夜做出的包子,
給各位大人當早點…

當他們咬下且滿足的微笑時,我也陪著笑。
這是小女子第一次開心的笑。

<END>
2004年8月6日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